2018年“慈善月”捐赠仪式举行
救助困难群众 支持抢险救灾
2018-09-04 来源:业务科室 浏览量:

救助困难群众 支持抢险救灾
2018年“慈善月”捐赠仪式举行
崔洪刚李希信张涛唐福泉周桂萍带头捐款

9月4日上午,泰安市2018年“慈善月”捐赠仪式在市政大楼二楼大厅举行。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现场带头捐款。
  今年“慈善月”活动的主题是“助力脱贫攻坚,救助困难群众,支持抢险救灾”,慈善捐赠将主要用于对脱贫攻坚对象、民政兜底的特别贫困人口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和急难事项及对口支援的边疆地区贫困群众进行救助。“慈善月”活动参与形式多样,包括直接捐赠、设立企业和个人冠名慈善救助基金、实物捐赠、网上捐赠等,活动持续到12月底。

市慈善总会捐赠地址为泰安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201室(泰安市东岳大街111号);联系电话(传真):0538-5366269;电子邮箱:tamzcs@163.com;微信公众号:tscs0538(泰安慈善)。账户名:泰安市慈善总会;账号:811070101421003629;开户银行:泰安银行泰前支行。

多年来,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善款,参与慈善活动,积极推进慈善工作。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充分发挥领导机关的表率作用,动员和发动广大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团的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捐赠,全社会形成了理解、关心、尊重、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舆论氛围。从2003年起,我市开始组织“慈善月”集中捐赠活动。十五年来,“慈善月”活动已成为我市慈善工作的重要形式和亮点品牌。去年全市捐赠数额达到1.48亿元,实现了历史性新突破。我市被评为全国五星级慈善公益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