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9-05 来源:业务科室 浏览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4日下午15:00,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仁安同志主持召开了与市民政局党委书记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安排,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梁久军同志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仁安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梁久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仁安强调,市民政局党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监督氛围。
  张仁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监督重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梁久军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要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对巡察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要及时逐项研究整改,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件件有着落、有回音、见成效。要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市民政局的巡察时间为3个月(起止时间:9月4日—11月3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举报电话:18953862979(接听电话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7:00);邮政信箱:泰安市第20号邮政信箱(收件人:中共泰安市委第六巡察组);举报信箱:设在市民政局办公区西楼梯(B3039房间对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