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践行文明,助力创城” 主题培训活动
2019-04-29 来源:业务科室 浏览量: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政大楼C305会议室掌声、欢呼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为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70余人举办了“践行文明,助力创城”主题培训活动,特邀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讲师团讲师、泰安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建光作授课辅导。
肖会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正确认识压力、科学舒缓压力,塑造阳光心态等方面,为团员青年讲述了如何轻松工作,快乐生活。授课中,团员青年积极互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而融洽。


  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温培思出席活动并对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温局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把今天获取的知识学习好、领会好、消化好,最重要的是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运用好、实践好,以更加积极、更加乐观、更加阳光、更加健康的心态去工作、去生活、去处世,在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会上,广大团员青年在民政系统率先签订了《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受益匪浅,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