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慈善捐助生活助学金发放公益活动
2019-08-0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8月2日,泰安市民政局在徂徕镇举办慈善捐助生活助学金发放公益活动,泰山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徂徕镇主要领导干部及14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14名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事实孤儿分别领取了1000元到1500元不等的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及学生家长现场致感谢信,感谢各级领导和爱心单位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泰山慈善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和徂徕镇计生协会合作开展的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对辖区内未满18周岁,因父母重度残疾、服刑、重度疾病、失踪、弃养等因素导致理论上有监护人,却得不到妥善抚养并且也无法纳入孤儿保障体系的儿童进行慈善资助,改善事实孤儿在成长期间的生活条件较差、学习资源缺乏的情况。为事实孤儿家庭送去希望,鼓励受到资助的孩子面对困境,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理想,将来能够回馈社会,同时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明天,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