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第四期党建统领民政业务“大讲堂”
2019-09-0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根据“七赛七比”岗位练兵要求,8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第四期党建统领民政业务“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同志讲课,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董局长围绕“推进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重点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推进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外地社区治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三是我市推进城市社区治理服务共同体建设的工作思路。董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推动新时代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大力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工作,为切实巩固基层基础、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民政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