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民政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2-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市直民政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部副主任、副教授侯庆利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


侯庆利教授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民政工作的新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体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全会对民政工作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结合五中全会对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民政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职责定位,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要高质量编制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确保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阶段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民政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