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党员干部到青山社区“双报到”,筑牢红色“防疫网”
2020-02-1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泰安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到青山社区报到,支援战“疫”一线,筑牢青山社区红色“防控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参与报到服务的党员干部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带头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迎风而立、不畏严寒,听从指挥、坚守岗位,严格做好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通过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明白纸》,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科学、安全防护,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对进入小区的车辆严格筛查,对小区内车辆发放通行证,对外出不戴口罩住户进行劝返。同时,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市救助站还为青山社区送去军大衣和护目镜,将沿街的门卫值班室作为青山社区防控点24小时值班室,为社区开展疫情防治“添足动力”。

虽然2020年不能重启,但如果每个人都能保护好自己,已是为这次举国战“疫”做出的最大贡献。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能走上街头繁花与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