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2020-03-30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泰安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主要业务有:参与全市养老服务政策、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宣传,组织协调养老服务社会工作;参与制定养老服务标准,推进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规范养老服务行业发展;承担全市养老机构运营服务等级评定及运营质量检测、评估工作;开展养老服务工作相关数据收集、分析以及咨询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养老服务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培训;承担中心养老机构的资产及运营管理服务等工作;承担全市养老服务行业业务指导、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建设及养老服务等事务性、辅助性工作。

同时,为做好社会化养老服务的运营管理,围绕“符合政策,保障公益,提高效率,资产安全”的要求,在坚持服务养老、医养结合、可持续运营、政府有效监管的原则下,自有养老设施委托泰安市中心医院运营管理,泰安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负责运营中的政府资产监管和运营绩效评估。

泰安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2020年被评为“泰安市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将始终践行“秉持民政工作理念,探索科学养老实践,以人为本,为民解忧,为老服务”的宗旨,高标准、严要求,为“养老泰安·养生泰山”品牌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碧霞湖大街1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99038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