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开展 “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建设“美丽泰安”,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4月25日上午,泰安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全站干部职工组成创城志愿服务队到东岳世家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劝导”为主要内容的“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烟头、宠物粪便、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捡拾;对小广告、痰迹和乱写乱画等痕迹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垃圾箱(桶)摆放整齐、无破损和垃圾外溢现象。

此次“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市救助站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社区和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切实提高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的意识,营造了志愿服务的浓厚服务氛围,为美丽泰安建设贡献救助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