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复学孩子的健康安全,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5月28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泰安市民政局联合泰安市慈善事业促进会共同开展“情暖泰山·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邱家店镇中心小学送去书包、急救药包,安全教育书籍和防疫口罩等节日礼物,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

志愿者们首先对孩子们复学和过节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新冠肺炎的形势,让孩子们提高警惕,做好日常防护并保持个人卫生,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并鼓励孩子们要正视眼前的困难,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努力把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做个有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好学生。

通过开展活动,也期盼社会各界都能更加重视和关注留守儿童保护工作,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为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