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5月28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一级调研员孔德宏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督导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陪同活动。

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访了新泰市汶南镇、新汶街道办事处部分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政策保障和关爱服务情况;查阅了部分脱贫攻坚工作档案,并到敬老院调研座谈。

孔德宏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民政兜底保障一袋清”资料包及“民政兜底保障一单清”《民政政策落实情况表》的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孔德宏指出,民政工作人员送政策上门,逐项核实政策落实,边选填边宣讲,并将其作为基础再夯实、责任再压实、政策再落实的重要手段,有效助推了民政政策的精准落实。孔德宏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打紧节奏、争分夺秒,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