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石灰官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按照全市提高文明程度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部署会议要求,7月12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带领局机关干部到石灰官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接受创城培训后,全体机关志愿者按照分组,迅速投身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按照创城迎检标准,对小区公共区域地面纸片、烟头及其他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公共区域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统一摆放,对小广场、绿化带和小区道路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做到了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广大志愿者还将集中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向社区进行了反馈,推动进一步找准找全问题,抓实抓好整改,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创城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坚持每周组织人员到社区报到,利用结对共建这一契机开展好工作调研和创城知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人事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