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黄胜伟副司长一行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0-07-24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7月23日,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黄胜伟一行4人,在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牛学宝和养老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副市长袁久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陪同调研。

黄胜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山东泰山社会福利中心、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泰山区花园社区康乐年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2349养老服务平台、松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东平县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新型幸福院、老湖镇焦铺村幸福院、东平街道敬老院、失能特困人员集中照护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胜伟作了总结讲话,袁久党主持会议并致辞,刘兆泉全面汇报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泰山区、东平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黄胜伟对我市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以社区信息化为引领、加快推动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黄胜伟指出,要以开展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努力为老年人提供细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