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组织开展社区养老政策宣传培训活动
2020-08-2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城市社区完善养老服务设施,提升养老服务水平,8月19日,宁阳县民政局组织各城市社区工作者、业务经办人员开展了社区养老政策宣传培训会议。

宣传培训会上,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就我县城市社区养老面临的形势和市场需求进行了客观分析,对省市县支持社区养老设施建设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采取当场提问、共同讨论、答疑解惑等方式,有效激发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切实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宁阳县民政局还将对《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分批次进行解读,使各乡镇、街道、功能区能更精确的了解把握各项养老政策,为做好、做实、做细今年全县养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养老服务科 宁阳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