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举行“公益慈善月”启动暨“情暖泰山”助学活动
2020-09-1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9月9日,泰山区“公益慈善月”启动暨“情暖泰山”助学活动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泰山区副区长苏春明出席活动,各镇街、村居负责同志、社会组织代表及受助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城乡低保家庭中全日制本科新生代表每人发放救助金5000元,受助新生代表和社会组织代表发言。

“情暖泰山”助学活动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坚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工作要求,切实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解决困难群众家庭实际困难。泰山区民政局通过动员爱心企业冠名、发动社会组织参与、鼓励个人一对一资助等形式搭建起公益平台,有效衔接社会爱心和贫困学生梦想,提升了困难学生生活的信心和回报社会的责任心,弘扬了扶贫济困和尊才重教传统美德。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扩大救助范围,加大帮扶力度,通过开展助老、助医、助困、助残等一系列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家中,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社会救助科、泰山区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