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清明网络祭扫预约专线和云祭扫平台开通
2021-03-2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3月23日开始,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主办、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泰山网制作的网络祭扫平台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网站和手机平台祭扫,追思逝者,寄语留言,为亲人送上“云端的思念”。

为引领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泰安市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服务管理工作,依托“泰山网”精心制作了网络祭扫网页和手机祭扫平台,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祭扫的情感需求,传导文明祭扫绿色清明新理念。

清明祭扫,缅怀先人,重于心胜于形。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登录泰山网网站(http://tsxf.1545ts.com:8056/qingming2021/)或扫描二维码登录手机祭扫平台进行网上追思,寄语先人。同时,市民政局联合发出“弘扬文明祭扫新风尚·倡导绿色安全过清明”倡议,指导各殡仪服务机构采取预约祭扫、代为祭扫、限流祭扫等措施,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服务管理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