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消防暨食品安全培训班
2021-04-1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4月9日,宁阳县民政局举办了养老机构消防暨食品安全培训班。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负责人和食品安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该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宁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中,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用众多鲜活的火灾事例、震撼人心的视频图片等素材,就火灾发生的原因、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进行了深入宣讲。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就养老机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具体讲解。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养老机构火灾处置流程、正确逃生等基本操作技能,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各项操作规范有了清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养老机构应对突发火灾、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和防范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