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1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通报局安全生产评估检查情况。会上,按照职责分工,组织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局里组织开展了起底式、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隐患,影响了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风险隐患,盯紧靠牢,抓实抓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整改,全力保持安全隐患清零状态。完善各项制度的修订、整改、补充,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资金不能省、时间不能省、岗位不能省、流程不能省”四个不能省。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长效。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监管责任;加强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做到全员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解读

【本文word版下载】: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docx

【本文pdf版下载】: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