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王善义副处长到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1-04-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2021年4月16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王善义到我市东平县调研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新型农村幸福院建设管理、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清查整治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养老服务科杨亮、赵路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东平街道敬老院、大羊镇敬老院、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新型农村幸福院。调研组查看了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自查、整改台账,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厨房等重点安全易发区域,深入了解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新型农村幸福院建设管理,调研组着重了解了新型农村幸福院运营情况,入户与老年人进行了交流。

王善义对东平县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新型农村幸福院建设管理、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清查整治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善义要求,在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方面,要坚持机构对照标准细致自查,民政部门联合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彻底整改,确保养老机构安全不出问题。新型农村幸福院建设运营方面,要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要求,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完善管理运营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指导,促进新型农村幸福院规范运营,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