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学习沂蒙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了“学习沂蒙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

影片描写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抗日根据地沂南县刘家峪村的陈大娘在村里男人参军支前的情况下,带领儿媳、女儿以及村中妇女们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层层阻碍,冒着生命危险,拧成一股绳精心养育革命后代、支持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英雄赞歌,生动诠释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重温了沂蒙红嫂不畏艰难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被沂蒙红嫂感天动地的拥军精神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