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2021-04-0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挖掘推广一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优秀服务项目,有效扩大社会救助服务供给,不断满足困难群众多样化需求,近日,市民政局在全市开展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志愿者以及其他社会力量,面向社会救助家庭中的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照料护理、康复训练、送医陪护、社会融入、能力提升、心理疏导、资源链接等服务项目。项目涵盖政府购买服务支持开展项目及以上组织或个人自愿无偿方式提供的服务项目。

参评项目需兼具真实性、规范性、常态性、效益性、示范性、创新性等条件,经自愿申报参评、分级组织评选后将择优对上推荐并公示。对工作取得实效,可推广复制的优秀项目案例,优先纳入市、县社会救助领域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社会救助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