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来市民政局调研指导
2021-04-2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4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四组组长、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张训及指导组有关成员一行四人来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二级调研员付振民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张训对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有关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三是要确保学习效果。学习过程中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真正用党史中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市民政局党组要加强和巡回指导组的沟通交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规范有序、卓有成效。

鹿锋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将按照指导组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创新学习形式,做好结合文章,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