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
2021-04-2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4月28日,泰安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授课。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董峰主持会议。

刘兆泉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次授课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对历史的生动描述,又有鞭辟入里的分析,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史教育课。 

董峰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融会贯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提炼民政事业发展规律上下功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做好民政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走在前,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做表率。

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