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刘兆泉同志带队开展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1-04-0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索管理服务新路径,4月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兆泉同志带队深入到社会组织中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观摩了泰安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建主题教育现场,召开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部分社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刘兆泉同志就如何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刘兆泉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发展质量明显提高,涌现出一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优秀社会组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广大社会组织要正视成绩,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推动全市社会组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兆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社会组织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在全市上下正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既不能越位,更不能缺位。他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着力开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顾修东,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及部分市管社会组织代表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张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