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市民政局参加“服务民生面对面”栏目
2021-05-2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带领有关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服务民生面对面”栏目,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就市民关心的婚姻登记、低保、特困供养、流浪乞讨、惠民殡葬和幸福食堂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在“服务民生面对面”栏目接听热线后,我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刘兆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整改责任。要将“12345”热线反映问题的办理工作作为一项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重要工程,对节目反映的具体问题,逐一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二要迅速行动,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要将调查处理作为最关键的环节,立即与来电人沟通,了解诉求、深入核实、快速处理,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三要强化督导,切实提高整改成效。办公室及相关科室要抓好督促指导,每周一调度一汇总,并对所有整改问题和事项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自觉主动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

刘兆泉还对当前需要重点抓好的村(社区)“牌子多”整治、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幸福食堂”建设、养老试点任务落实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