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财源街道后七里社区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与社区深入对接,双方均列出了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并协商制定了年度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三张清单在社区服务中心显著位置展示。之后,按照社区需求,结合建设文明城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清理路面上的烟头、落叶和绿化带内的杂草、塑料袋、废纸等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顶着烈日,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运送,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路面和绿化带卫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报到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拓展为民服务项目,丰富为民服务内容,着力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报到服务经常化规范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