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政局开展 “解忧暖心传党恩,助力振兴健康行”活动
2021-05-3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解忧暖心传党恩”实践活动,5月31日,市民政局联合美年大健康,在新泰市龙廷镇举办“解忧暖心传党恩,助力振兴健康行”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浓厚氛围。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董峰,新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毛松竹,美年大健康泰安地区常务副总经理黄凯以及龙廷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副局长董峰同志宣布活动启动,美年大健康泰安地区常务副总经理黄凯介绍了创新方式参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随后,医务人员免费为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众开展公益查体;董峰同志一行实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求以及各项救助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宣传党的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并带去米、面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解忧暖心传党恩”实践活动部署以来,市民政局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有效扩大社会救助服务供给。“美年·慈铭”体检中心投入资金20万元,出动健康体检车、组成专家行动小分队,对全市部分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众开展公益查体、健康讲座、心理疏导等活动,实现送健康上门,为困难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