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2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6月22日,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党委书记李宗军、院长宁尚涛、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李书记指出,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和褒扬。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爱护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尽全力为离退休老党员服务好保障好,也要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上有创新、有突破,真正做到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在颁发仪式上,李书记、宁院长为10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李书记为老党员们讲解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寓意内涵。颁发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