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5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6月25日,泰安市民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二级调研员付振民出席仪式,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颁发仪式上,付振民为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周传银、牟秀兰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听后让人深受感动和教育。

付振民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有8名离退休老同志荣获纪念章,这既是每位获得者的光荣,也是民政局的光荣。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要向老党员致敬,感谢他们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在为实现泰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续写新篇章、做出新业绩。

颁发仪式结束后,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合影留念。局离退休干部和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