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泰安市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2-10-13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按照省民政厅等4部门《山东省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认定办法》鲁民〔2022〕47号)精神,市民政局起草了《泰安市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请于10月23前,将建议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方式反馈至市民政局。反馈意见时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联系。

电话:0538-6991545,邮箱:tasshjzk@ta.shandong.cn,通信地址:泰安市望岳东路3号市政大楼B3036社会救助科,邮编271000。(来信请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泰安市民政局    

                                2022年10月13日    

PDF下载:《泰安市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