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览
2022-11-10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11月9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政大楼二楼大厅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览。

本次展览通过十八个板块,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此外,展览还设计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篇章,展示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有关会议内容。

活动现场,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和阅读展板内容,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聚焦“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工作目标,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