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举行“泰安慈善榜”(2017—2021)发布仪式
2022-03-15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3月15日,我市举行“泰安慈善榜”(2017—2021)发布仪式,对4类30个先进典型进行表扬。副市长马保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同时为8个“最具爱心捐赠单位”颁发奖杯。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庆涛,泰安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洪洲参加活动并分别为“最具爱心慈善组织”“最具爱心捐赠个人”“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颁发奖杯。市政府办公室副县级干部张强参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介绍“泰安慈善榜”典型选树工作情况。

马保文指出,慈善事业在实现共同富裕方面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各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公益慈善氛围营造好,公益慈善机制完善好,慈善事业载体培育好,走出一条符合泰安实际的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道路。马保文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出台更多更实的培育扶持措施,发展好各类公益慈善组织,搭建好连接社会爱心和困难群众的慈善桥梁;要落实落地慈善税收优惠政策,建立表扬激励制度,引导更多慈善力量参与慈善、奉献社会。马保文强调,各类慈善组织注重以慈善项目救助为抓手,拓宽慈善救助渠道,打造更多、更优的慈善救助品牌,落地更专业、更高效的慈善项目。各类媒体平台多宣传推广和普及慈善“正能量”,厚植“阳光慈善”土壤,让“人人为慈善、行行做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慈善捐助来自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落在实处。

各县市区、功能区民政部门分工负责同志,上榜先进典型参加活动。

“泰安慈善榜”(2017—2021)表扬名单

最具爱心捐赠单位

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

新泰正大焦化有限公司

山东泰安恒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掘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爱心捐赠个人

高忠安

张海涛

冯少军

杨福坤

王  勇

最具爱心慈善组织

泰安市泰山慈善基金会

泰安市慈善事业促进会

泰安市泰山区慈善总会

泰安市岱岳区慈善协会

肥城市慈善总会

宁阳县慈善协会

泰安市家政服务业发展促进会

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泰安市慈善总会 “夕阳扶老”项目

泰安市慈善总会 “爱心复明”项目

泰安市慈善总会 “慈善大病救助”项目

山东厚丰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 厚丰慈善基金

共青团泰安市委 “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项目

泰安市家政服务业发展促进会 “助力女性 帮扶就业”项目

泰安市泰山慈善基金会 “帮无助老人点亮心灯”项目

新泰市中医医院 中医院基金

新泰市第二人民医院 “关爱尿毒症患者”慈善救助活动

泰安市温度公益协会 “泰山健康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