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传承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5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带领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引领大家参观了岱贤阁廉洁主题展馆和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在岱贤阁廉洁主题展馆,通过听讲解和看视频,大家学习了以萧大亨、赵国麟等为代表的泰安历代清官廉吏的清廉事迹,泰安市历史上有影响的名门望族优秀家风家训,以及以廉善、廉能、廉敬、廉正、廉法、廉辨为主要内容的“六廉”思想。在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通过参观官箴碑、雕塑竹简、德政碑等内容,大家学习了明朝泰安知州顾景祥、清朝泰安知府颜希深等古代先贤的廉政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传承廉洁文化基因,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实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