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宁阳县开展“疫情无情,慈善有爱,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走访慰问养老机构活动
2022-04-20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3月份以来,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宁阳县养老机构全部实行全封闭管理。为帮助养老机构纾困解难,缓解压力,近日,宁阳县民政局、宁阳县慈善协会联合,由宁阳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春雷带队开展了“疫情无情,慈善有爱,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走访慰问养老机构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由县慈善协会筹措资金8万余元,走访养老机构14家,为养老机构送去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以及米面油等防疫生活物资,为一个多月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送去茶叶、牛奶、洗化包等生活物品,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机构和服务对象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