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市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专家座谈会
2022-05-13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借智借力做好工作创新和政策理论研究工作,市民政局聘请15位教授(讲师)组成了民政工作专家库。5月13日,召开民政工作专家座谈会,围绕做好工作创新和政策理论研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受聘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宣读了民政工作专家库成员名单;6位专家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向出席会议的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主持会议。

刘兆泉对各位专家给予全市民政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向他们介绍了民政工作职能、全市民政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围绕加强工作创新讲了工作意见。一要建立交流平台。市民政局将成立由分工局领导统筹负责、局办公室组织协调、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负责对接的工作平台,定期向各位专家通报有关情况、请教相关问题;希望各位专家对民政工作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多提出宝贵意,力争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工作互助。二要加强工作合作。对每年省民政厅公布的创新案例和政策理论研究成果选题,希望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主动认领、积极参与,帮助做好创新案例和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的报送工作,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大智力支持。三要强化相互支持。市民政局在出台重要政策时,将积极倾听各位专家意见建议;各位专家在设立社会实践、科研基地、争取研究成果时,市民政局将也给予大力支持,力争取得更多更大成效,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