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四化联创”提质增效工程推进会议
2022-05-19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5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四化联创”提质增效工程推进会议,交流工作情况,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鹿锋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功能区社区养老服务“四化联创”提质增效工程工作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工作形势。社区养老服务局“四化联创”提质增效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前期工作进度不快、质量不高。各县市区、功能区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难得机遇,深入调研摸底,精准对接服务需求,完善制度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实事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推动“1+3+10”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全市2022年养老工作要围绕“一项重点、三项行动、十项工作”的“1+3+10”重点任务,提高设施建设质量,抓调度、列清单、争数量、树典型,推动形成“一表一图”工作落实模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三是强化数据思维,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各县市区、功能区要切实加强数据思维,做好养老服务管理平台、新媒体宣传、电子数据管理等相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业务政策的学习和研究,熟悉和掌握养老服务相关政策要求,为养老工作创新实践出谋划策,为全市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