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市救助站开展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带头站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协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带头站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6时,市救助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盛强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泰山区财源街道青山社区核酸检测点,有序协助社区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您用我的手机扫码”,“大家排队请注意安全距离,不清楚的程序问我就行”。看到独自前来检测的老人,有的党员志愿者赶紧上去搀扶,打开自己的微信帮助老人注册信息;有的党员志愿者一边维持秩序,一边不厌其烦地提醒群众注意事项,解释着检测程序……党员志愿者们来来回回忙碌着,组织大家规范排队,安抚群众等待的烦躁情绪,耐心告知大家佩戴好口罩,提前扫二维码登记信息;同时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叮嘱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神经、不要松懈,高度注意自身防护和家庭安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检测准确顺畅,秩序安全稳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据青山社区党委书记姬晓珠同志介绍,自4月19日开始,市救助站党支部多次主动联系,组织党员利用上班前或者下班后的休息时间,主动到核酸检测现场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协助社区为守护百姓健康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