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泉同志到泰山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22-05-24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5月2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到泰山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在泰山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刘兆泉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区未保中心建设、未成年人关爱活动开展及涉未成年人公益组织孵化情况,对泰山区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兆泉强调,要紧紧围绕“六大保护”,以争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为契机,坚持高点站位,科学谋划,创新发展,用心打造具有本地特色、在全省全国有推广价值的工作模式。要认真抓好《关于推进山东省乡镇(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鲁未保办〔2022〕1号)落实,加快县、乡、村三级未保场所建设。要积极开展儿童主任赋能行动,建强基层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关爱服务能力。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温培思,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及泰山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