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推荐的“民政领域预算绩效管理质量提升对策研究”课题获评市级优秀重点课题
2022-05-26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近日,市社科联公布2021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名单,市民政局组织推荐的“民政领域预算绩效管理质量提升对策研究——以泰安市为例”获评市级优秀重点课题。

近年来,市民政局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做为推进民政项目顺利实施、提升民政资金使用效益的总开关和助推器,努力做细做实做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民政领域资金使用管理提绩增效,助推全市民政工作迈上健康高质量发展轨道。市民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经验做法先后在省厅会议做典型发言并在全市推广。

为进一步总结民政部门在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为提升民政领域资金使用效益做出有益探索,市民政局组织安排社会福利院业务骨干,结合我市民政业务实际和民政专项资金特点,扎实开展应用性、对策性、规律性研究,精心打磨“民政领域预算绩效管理质量提升对策研究”课题,得到了市社科联及有关专家的普遍认可,被评为市级优秀重点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