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暨泰山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2022-06-12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泰安市未保宣传月启动暨泰山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启用仪式在泰山区花样年华景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二级调研员刘雷,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兆泉及各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围绕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着力推进未保机构升级改造,推动 “六大保护”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孤困儿童服务保障水平,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络,打造了“筑梦阳光 护未泰安”未成年人关爱品牌。

这次以“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思想共识,进一步汇聚做好未成年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将持续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建好平台机制,推动建立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政牵头、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未成年人保护职责,保障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