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仲夏端午,烹鹜角黍,粽子作为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不仅传递端午节的气息,更寄托着人们对传统节日的情怀。端午将至,为让滞留在站的流浪乞讨人员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泰安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党员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包粽子中拉开了帷幕,卷粽叶、放糯米、用绳子打结,娴熟的“老手”带着“新手”,只见巧手翻转,缠粽叶的草绳飞舞着粽绳穿梭之间,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交流着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等,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端午气息。

粽香袅袅,是端午最沁心的味道。忙碌过后,工作人员将煮熟的热气腾腾的粽子和美味的饭菜递到每一位受助人员手中,并道上一句端午安康,吃着香喷喷的粽子,美味的饭菜,每位受助人员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离家在外,记忆中的滋味再难品尝, 这个端午,救助站党员们和滞站受助人员在一起温馨过节,共同感受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 泰安市救助管理站里的端午节,唤起了我们共同的文化记忆,也传达着救助人对无家可归的受助人员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安康快乐,也盼望他们能早日寻亲成功,及早和家人团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