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迎接省财政厅开展的九类困难群众救助提标政策评价调研工作
2022-06-24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6月23日-24日,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评价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九类困难群众救助提标政策评价实地调研工作。在泰安期间,省评价调研组选择了泰山区、新泰市、宁阳县等3种不同类型的县市区,通过座谈,查阅、收集资料,到社区、村委会、集中供养机构调研,到困难群众家中调查了解等形式,重点对全市2020年、2021年、2022年补贴资金投入、管理、发放及效益实现情况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评价调研。

市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及相关县市区积极配合做好了前期资料报送、群众满意度调查、与会座谈和迎接实地调研工作,用实际工作和成效成果积极宣传展示我市困难群众救助提标政策落实、困难群众救助基础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给省评价调研组成员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全程陪同评价调研,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财政局社保科负责同志及相关县市区参加并迎接了省评价调研组在泰安的实地调研活动。(规划审计和慈善事业科、社会救助科、社会事务科、养老服务科、儿童福利指导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