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2-07-22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22日,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梅长冬同志,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梅校长以“认真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一个大会主题、9方面历史性成就、4方面良好态势、7方面宝贵经验、6方面主要目标、12方面重点任务、5方面党建新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大会主要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和阐释。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兆泉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会议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认真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创新推动全市民政事业提质增效。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局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立足民政实际研究谋划落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跃升。要严守安全发展底线,毫不放松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坚决守好“一排底线”。要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民政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奋进姿态推动泰安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