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民政系统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22-07-29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7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市直民政系统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市直民政系统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主持会议。

刘兆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实现民政工作创先争优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这场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攻坚战。聚焦纠治表里不一、自行其是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聚焦纠治精神懈怠、不思进取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聚焦纠治拈轻怕重、敷衍塞责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纠治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的胆识魄力;聚焦纠治好人主义、鸵鸟心态的问题,进一步发扬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聚焦纠治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的问题,进一步守牢风险防范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单位的作风整顿工作,要盯紧靠牢,指导落实。党员干部要对照八个方面的“纠治”重点,精准“画像”,深入查摆,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要把开展集中整顿活动与“三晒一评一公开”“百名科长大家评”“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等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局领导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政工人事科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