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个社会救助品牌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
2022-07-04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近日,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的通知》,经过层层推选、专家评选和实效考评,全省24个优秀社会救助品牌脱颖而出,其中市级品牌11个、县级品牌13个。我市《聚力聚合 三汇齐救 构建“泰汇救”社会综合救助体系》和新泰市《凝聚社会力量  助推暖心服务 新泰市致力打造“心泰暖”服务品牌》分别获评市、县级优秀社会救助品牌。这是今年继我市在全省争取2个社会救助宣传优秀案例之后,又获社会救助领域改革创新工作佳绩。

近年来,我市各级民政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注重结合本地地域特点和人文优势,加强社会救助品牌塑造,涌现出一批富有特色和社会影响的社会救助品牌,有力扩大了社会救助工作的社会影响,为全市社会救助工作顺利开展、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优秀社会救助品牌推广工作,不断丰富完善品牌内容,凝聚品牌价值,增强品牌影响力,推动我市社会救助事业持续走在前列、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