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泰安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2-08-24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加强泰安市养老护理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8月21日至23日,由泰安市民政局、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市总工会、共青团泰安市委和泰安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泰安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东岳山庄举行。

大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共有来自泰山区、岱岳区等9支代表队,共计59人参赛。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操作认真严谨、动作协调规范,裁判们认真履职尽责、公平公开公正,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经过两天的培训和激烈比赛,最终王梦晴获个人一等奖,张玉、孙如云获个人二等奖,吴楠、周伟艺、王岩获个人三等奖。宁阳县代表队,泰山区代表队和岱岳区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一线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和风采,有效提升了养老护理员的社会认同度和美誉度,选拔出了高技能人才,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激起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同时促进了各养老机构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泰安市养老护理员熟练的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和积极进取的职业精神风貌,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养老护理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