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参加“服务民生面对面”栏目
2022-08-03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丽东带领社会救助科、社会事务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服务民生面对面”栏目,现场接听泰安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就市民关心的流浪乞讨救助、养老服务、婚姻登记、低保办理、儿童福利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

在“服务民生面对面”节目现场接听 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民来电后,市民政局立即开整改落实会议,直面问题,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表示,“12345”热线是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的快速通道,既能检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也能指引未来工作的重点方向。刘兆泉要求,各有关科室和县市区民政部门,要高度重视热线接听,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将解决群众诉求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完善办理机制,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要迅速行动起来,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将调查处理作为最关键的环节,有问题的立即整改,没有暴露出问题的也要举一反三,做好梳理反思,持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要强化督导,切实提高整改成效,各有关科室和县市区民政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推进,对所有整改问题和事项,要逐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满意度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