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刘兆泉同志带队调研智慧养老管理服务平台、老年人康复辅具平台及养老成果展厅运行情况
2022-09-29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带领办公室、养老服务科有关同志,到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调研智慧养老管理服务平台、老年人康复辅具平台及养老成果展厅运行情况。

调研活动中,听取了平台及展厅运行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有关资料及现场布置,指出了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兆泉指出,智慧养老管理服务平台、老年人康复辅具平台、养老成果展厅高效规范运行,是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健全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完善更新智慧养老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加快配套APP研发使用,尽快实现监控全覆盖并接入政务云。二是丰富老年人康复辅具平台内容,合理布局辅具器械,与社区展点形成联动,切实为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三是继续充实养老成果展厅文字、图片、视频资料,选取能够代表泰安市养老服务成果的特色内容,统一设计、统一形式,真正做到既突出重点又简约大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