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泉同志到泰山区、岱岳区调研乡镇(街道)议事协商工作
2023-03-15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为全面掌握我市乡镇(街道)议事协商工作进展情况,3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一行到泰山区、岱岳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泰山区上高街道、邱家店镇,岱岳区满庄镇、粥店街道议事协商中心和便民服务大厅,深入了解乡镇(街道)议事协商工作进展情况、为民服务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乡镇(街道)议事协商阵地建设、协商内容、协商形式、协商主体等内容。

刘兆泉指出,泰山区、岱岳区乡镇街道议事协商工作和为民服务工作机制健全、推进扎实、效果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兆泉强调,要持续完善议事协商机制,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议事协商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基层社会治理参与度,让基层自治氛围日益浓厚、议事协商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社会效益更加凸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临战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对示范点进行再打造、再提升,充分展示我市的工作成效,叫响“泰山协商”品牌,为民政部调研做好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