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慈善总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17 来源:泰安市民政局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泰安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马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慈善企业代表及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

会议审议了《泰安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泰安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泰安市慈善总会章程》《泰安市慈善总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性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理事会,市政府副市长马保文当选泰安市慈善总会会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当选常务副会长,张诚达等6人当选副会长;会上,向7名企业家授予了“泰安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称号。

马保文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慈善组织立足职责使命,积极履职作为,捐赠额逐年增长,慈善帮扶卓有成效,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抓好慈善资金募集、精心实施救助项目、着力打造“阳光慈善”,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倡导、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运行模式,将“德政”和“善举”有机结合起来,动员多方参与,努力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把慈善宣传贯穿于慈善工作的全过程,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慈善光荣、参与慈善高尚的社会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